晨.

学生党在线咕咕

『联动阅读体』天官联动 将进酒(上)

  1.粮实在太少了,我也要自力更生了嘤嘤嘤,新手写文,各位见谅!

  2.读的书会有很多本,可能不止原耽,宝宝们看清楚了来哈~

  3.天官时间线在花城和太子殿下互表心意,君吾身份还没暴露的时间段

  4.各位心平气和看文,本人心平气和写文,不引战,不针对任何角色!不喜欢请左上角谢谢

  5.人设大概率把握的不太好,各位看个开心就好,人物属于各位作者大大

  最后,这是我发疯的产物,给各位打个预防针~

 ——我是一条貌美如花的分割线——

  谢怜猛的转头,花城就站在他身后咫尺之处,似乎正要向他伸出手。于是,谢怜豁出去了。

  他扑过去双手捧着花城的脸,微微掂起脚尖,闭着眼睛便把双唇贴了上去。

  风信: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  慕情: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  权一真:?

  裴茗:呵呵。

  “唰”几人突然觉得眼前黑了一刹,然后在一片漆黑之中——

  “砰——” “我操了!!!”

  “砰——” “我真是操了!!!!”

  “砰砰——” “有完没完!!!!!!”

  风信额头上青筋暴起,却是趴在地上动弹不得,头艰难的扭动着。

  他的身上,趴着一坨——人

  慕情颇有仪态的从上头跳了下来,真心实意来了句:“谢谢你,我一点都不疼,巨阳将军舍己为人,实乃典范。”他掸了掸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,冷眼旁观风信的风姿。风信差点又破口大骂。

  谢怜急慌慌跑上前来,拉了风信一把。风信现在看他跟看误入歧途的失足少女似的:“殿下,你刚刚...”

  谢怜突然开始咳嗽:“咳...咳咳咳...你说什么?我刚刚做什么了吗?”

  一旁慕情表情一言难尽,裴茗作为一开始就洞悉一切的男人深藏功与名。

  权一真默默举起了小手:“这里是哪?谁把我们带过来的?又发生啥了?刚刚我们没打过吗?”

  一连好几个问题,裴茗同情的看了一眼从始至终都在懵逼的权一真,随机也皱起眉:“是了,这里是哪,怎么伸手不见五指的,这里那么多神官,还有个鬼王,就给我们这么草率的掳来了?”

  还不等其他人回答,就有听见“砰砰砰砰砰”接连好几声,接着便是一群人在“哎呦哎呦”的叫唤。

  随即,谢怜便听到前方黑暗中,有人警惕的喝了一句:“谁!?”

  是君吾!

  众神官好像找到了主心骨,屁颠屁颠就凑上去了,还没等搞清楚什么状况,整个“密室”一样的小黑屋就突然亮了起来。

  谢怜眯了眯眼,适应了光线后,就看到了在他们正前方,有一个巨大的光屏,以及周围的,密密麻麻的人。

  他的手忽然被牵住了,谢怜不假思索的回握,甚至不需要回头看看是谁。

  那大屏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光球,竟还在原地蹦跶了两下

  众人惊奇的看过去,那光球又晃了晃,竟是发出了人声:

  “诸位贵安?我叫小晨006,你们可以亲切的唤我小晨~”

  花城危险的眯了眯眼,突然笑了:“那这位球姑娘,可否问一下,您有何贵干?”

  那位球姑娘竟然还认真思考了一下,然后特别小心翼翼的说:“花城主,还有各位,我并无恶意,只是想带大家来看看其他的世界,其他的人,还有他们所遇到的事情。”说罢又连忙补上一句:“当然,看完你们就能回去了,并不会影响到你们。”

  裴茗这时候已经震惊的在人群中找到了师无渡,闻言戏谑:“那我们需要怎么做?”

  (呐,介绍我就不写了,有点浪费字,各位自行带入一下👉👈)

  好不容易安排好了所有人,006总算是疏了口气,然后又蹦跶着回到光屏旁。

  “好了各位,我们要开始观看了,请保持一定的安静,不要大声喧哗”

  话音刚落,光屏就唰的黑掉了,四周游遍为一片漆黑。

  【他什么都没有做,但是他有罪,罪名叫做,沈泽川】

  屏幕发出了声音,然后突然亮起,浮现出一个男子的模样。

  一个,狐狸一样的男子。

  观众席中有人开始窃窃私语:“天啊,这是男子?”

  花花公子裴茗摸了摸下巴,颇有兴趣。

  【画面有浮现出一群人在青楼中吃酒,那位男子坐在其中,周围的其他男人正不怀好意的调笑。

  其中一人先开了口:“若这位爷投了女胎...”

  其他人跟着起哄到:“那还有花家女什么事呢!”

  那位男子面对羞辱却只是笑笑

  “中人之姿罢了,各位抬爱了”】

  观众席中穿出斯斯的抽气声:“这叫中人之姿???”

  裴茗夸张的叹了一句:“这个人,倘若是女子,那必定比我见过的美女都要倾国倾城。”

  屏幕又是一黑,这次,再次亮起时,出现了一个披头散发的老者

  【“若是有一日,你我丧于中途,今日这个安排,便是他的保命杀招。”

  那老者突然扬起一个笑容:“你送他仰山雪,我送他弑君刀。”】

  观众席上热闹起来了:“这谁啊,感觉...不像是普通的乞丐啊...”

  谢怜转过头:“三郎,你觉不觉得,这人可能和前面那个男子有关系?”

  花城将谢怜肩上之前落的雪扶下来:“应当每错,两个人前后紧密出现,最开始的那个,可能就是主人公了。”

  谢怜知道他这是把这个当做画本子看了,颇为无奈的笑了笑。

  屏幕又闪了一下,这次,两个人是同时出现的

  【那个美的跟狐狸似的男子跪在那老头面前:“ 先生授我以诗书,我替先生杀宿仇。”

  然后就是那老头疯癫的举起手:“你不知道,我讲给你听,我、我乃渝州齐惠连,我教过太子,现在我把我所学,全都教于你...好不好?”

  语气近乎乞求,脸上也布满了痛苦

  再一闪,就是那老头摸着那男子的头

  “泽川,你如今也及冠了,兰生玉阶淡然之,舟渡苦海区无涯,今后,你就叫沈舟。”】

  师无渡摆弄了一下新扇子:“这名字到是颇有一番情致。”

  ——我是一条貌美如花的分割线——

  卡卡卡卡卡卡卡,就到这里了,躺在床上码字,腰要断了,宝宝们快心疼我。

  下章明天更,将进酒应该得写三四篇,我尽量每篇多一点。

  嘤嘤嘤,我真的超爱兰舟的(小声bb)

  这章阅读比较少,前面铺垫比较多,下章就多起来啦,放心各位~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